我不是正常家庭出來的孩子我不是正常家庭出來的孩子所以外表看似乖巧但內心卻仍有叛逆因子但因為濾桶神的愛我以前不願意信任的愛開始因為神愛我慢慢願意相信別人我會學習尊重男朋友可是如果狀況不好節能燈具我的安全感不夠一個不對我不能接受就等於完全不對我就會放棄因為我的信任度仍在建立中我很容易放酒店經紀棄也很叛逆可是人是互相如果我不對我一定道歉所以我想別人對於我這樣很喜歡我ㄙㄞˇㄐㄧㄠ可是又酒店工作多變的個性以及戲劇化的人生哈覺得傻眼以及害怕吧哈其實我很希望別人可以打開心胸願意相信我跟我酒店打工說他的事我一直在預備聽預備用別人心思了解人非聖賢都要學習叛逆坎坷跟憤怒就是我要走的路感謝神酒店兼職..我錯了都有道歉 我學習用別人角度看事情其實有時候別人真的很辛苦可是當我掏心掏肺別人還是有自燒烤己原則我也沒辦法只能尊重及祝福因為感情不能勉強 但我仍在學習中,我以前曾經當過兩天壞女孩愛女烤肉食材孩但好不容易相信了就交給神因為我仍在學習..如何去愛一個不一樣的人 


.msgcontent 烤肉.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6mpcj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