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他還要不要我你跟你妹還連絡嘛我哥 ...還要不要我長灘島這個妹妹ㄚ天知道我有多久沒喊他一聲哥哥還是很想他酒店工作我想要一個哥哥可以讓我靠著 不用多久~ 一秒也好可是訂做禮服 哥好像離我很遠很遠了 他 還要我這個妹妹嘛 你知道賣屋答案嘛你可以告訴我嘛 聽到好恐怖得尖叫聲好可怕!!!酒店經紀我很想我哥怎麼辦呢 ?依直覺得 有哥哥真好縱使這麼大酒店工作了 還是覺得 有哥哥真好可是 那是我不能完成的夢吧酒店兼職那到底 該怎麼滿足呢 ? 


.msgcontent 居酒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酒店兼職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6mpcj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