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秘密花園. 記得嗎?芬妮曾在2007和2008造訪過一個吳伯伯的秘密花園.2007造訪時,發現了許多的花草.天空和生物.當然...還有...文旦.2008再次造訪時,是為了去看螢火蟲.那時,這個秘密花園給的感動...滿滿...滿滿...的閃爍腦海.2009...我們竟然缺席了!!現在想想,2009好像就這麼過了...沒有留下太多的驚嘆和紀錄.嗯...該是要反省一下才好膠原蛋白!! 孩子不變的笑容,在這天...20100307...我們又在秘密花園裡看見了!!不管晴天或雨天,只要和拔拔在一起...我想...對孩子來說:就是美好的一天.耍寶的嘉...不畏寒冷又飄著細雨的侵襲,硬是把外套拉起,讓我拍下這模樣.許久不見的遊記,終於開工了!!那麼,就讓芬妮以相機拍下的...花拱門,來做歡迎式吧!!來來來~~不管男女老少...心情好壞...高矮胖瘦房屋出租....來走這道花拱門,通通沒有問題唷!!聽說,走過去了...2010就會更加平安又順利了唷!!有多久...你有多久沒有放下忙祿,聽聽大自然的聲音了?有多久...你有多久沒有彎下身來,看看可愛的小雨滴了?這天,又在這裡....許久未專心拍照的芬妮,又啟動了!!說真的,這秘密花園...有股魔力.什麼魔力呢?那是股...洗滌心靈,放空一切煩惱的魔力.你...妳...相信seo嗎?再度來到這裡,山...依舊翠綠.再度來到這裡,有些地方...還真的變的不太一樣了.吳伯伯的眼睛...還是一樣的狀況,不甚理想.問了他,他卻依舊精神奕奕的回答我:"我知道,自己終將會失去我的視力的."聽起來,好像....一切都是無可避免的.甚至...對他來說,只有現在努力的記住眼前的一切,才是最真實的了.不過,還好的是....芬妮發現,吳伯伯好像變的更酒店兼職年輕,更有活力了唷!!雨落下,停在每一種不同的葉片之上.於是,它...小水滴呈現了許多許多不同的模樣.但...相同的是...它...總是圓滾滾,一副很飽滿的迷人像.芬妮...左拍,右拍...就這麼的,把看到的...可以拍的到的...全給用相機拍下了.拍下的那當時,心情是愉快的.當然,我也把這拍下的一切和吳伯伯分享.結果...你猜吳伯伯說了些什麼?他說:我每天保濕面膜住在這裡,都想不到原來這裡可以這樣拍.還有,你的相機...拍出來的,很不錯唷!!哈..哈...芬妮和吳伯伯說:傻瓜相機拍出的啦!!不過,相機或許是傻瓜,但...拿它出來拍的我...可是很專心又用心的拍,所以...才可以拍到不那麼傻瓜的相片囉!!這是什麼草呀?孩子跟著拔拔走在這山裡,看看這...摸摸那...順道還說一說童年往事.颱風草啦!!這是颱風草唷!!想必西裝很多人知道吧!!不過,現在住在城市裡的孩子們,很多都不知道捏.於是...天然的教材就在這花園裡,被找著了.懸在空中的,可不是芭樂嗎?在微微細雨中,我們走在山裡...一抬頭,就看看土芭樂在微笑.你...有聽到嗎?它們在沒有人的山裡,可是活的快樂的唷!!2010...0307我們走在吳伯伯的秘密花園裡.芬妮在門前的麒麟花裡,看見小水滴.哦~~~快,快來拍下這可關鍵字廣告愛的模樣吧!!於是二話不說,芬妮站下...蹲立..左挪右移...就是想要拍出花朵裡的水滴.然後,幸運的芬妮,拍到了!!你...瞧見了嗎?我...好開心,也好感動.近一點,我們再近一點....這開的恰恰好的花...就剛好被嘟嘟好的水滴給佔滿.於是...花蕊裡小水滴,就這麼形成了.好漂亮!!對吧?拍相片,最讓人開心的...就是拍到讓人會笑+滿足的相片.20100307的下午賣房子,芬妮在這裡找著了,也拍到了.所以,也放上來和大家一同分享. 20100307駐足在這裡的時間裡,我看到吳伯伯的滿足.吳伯伯的嘴裡,滿是感謝我們去探望.陪伴他的話語.其實...該感謝的是我們,因為吳伯伯的接待和用心守護,所以,我們才有這樣一塊的好地方可以讓孩子去走走.更在和吳伯伯的聊天之中,讓孩子知道更多的"天馬行空"和"解放壓力".吳伯伯21世紀房屋仲介說:和他接觸過的人,很兩極.有的人,會從此以後都不來找他了.但卻也有人從此就喜歡上他的.我想......我要當孩子和吳伯伯的"介紹人",在有時間...有機會的情況下,多讓他們接觸和交談.或許......這不同世代的人,會碰撞出許多讓人料想不到的火花也說不定. 20100307我們一家五口再加上朋友家的一家口五口,開心又滿足的在"雨中的秘密花園新成屋"裡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6mpcj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